Tuesday, August 18, 2009

想回到过去....

原以为我不会再来到这里写blog了...但是每次当心情不好时就会来到这里...


慢慢遇见了许多小学的朋友...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小学上课时真爽...不用愁...不用烦...天天早上才借朋友的功课来抄...回到家时也只有睡觉和玩...不用去想谈恋爱的事...不用去烦人生的事...还有最重要的事就是不用烦钱的问题...


最近谈恋爱了...老实说...是我害怕再受到伤害吗??我不敢投入真实的感情给我和她之前的关系...我很怕被甩...很怕被人好像用把刀割进心里那样痛...我知道这是对她很不公平...但到目前为止我只能做到这样...请原谅我...


虽然我知道我和她的开始了还未到一个月...但在这一个月里你就好像很多事情在瞒着我...每次问你...你都选择了逃避...再不然就选择不答...反而我有什么事就一定要告诉你...这叫公平吗?我自问从来没有任何事骗你...但你让我觉得你在我认识你第一天时就改变了很多...或者是从第一天你就在欺骗我??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甚至我不是你住那种位于山顶还要banglo的有钱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和你出街我都觉得很丢脸...你要买什么东西我都不懂要怎样做...一看价钱再考虑我一个月的费用就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因为我根本负担不起...我钱包根本就没有什么金卡...只有一张整天没钱的atm卡...请你体谅我...可以吗??

Thursday, July 30, 2009

今天的我~~~

不懂发生什么事~~~昨天晚上我又脱离单身家族了...我和一位大我两年的女孩在一起了...哈哈~~~


她叫ivy...其实我是在上个星期的展览会认识她的...她是其中一位organizer...哈哈...但是她比我还要矮哦~~~老实说...说真得很快乐又不是...说不快乐又不是...反正就是好像没了之前的那种感觉...可能是这次来的比较快吧...我一时还接受不了....


再加上我家人还反对我和她在一起...尤其是我妈...我听我爸说我妈好像没有什么好的影响...就连昨晚我和她去看戏我老爸都吩咐我弟弟告诉我妈说我和朋友看戏而已...心里就有点难受了...我不懂该如何告诉我骂我和她在一起了...就是因为这样我整晚都没睡过觉...无聊吧~~~我不想我老妈为了我的事而担心...她已经很辛苦了...难道又要她烦多一件事吗~~~顺其自然吧~~~


我就来要去新加坡了...说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我的朋友全都在这...去到那边要从头来过的话真的很难...如果不是因为那边有我想要的东西我都不会去....虽然没有了篮球...但是我不会忘记我“战神”的名号...


朋友~~~加油吧~~~~

Thursday, July 23, 2009

又回来了....

好像每次都在这里写下所有不开心的事~~~难道我就真的没有一件快乐的事吗?


仔细想想~~我真的很少快乐的事吧...有谁不想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难道要伤心的过日子吗?


最近为了她的事已经弄得我晚上都很难入睡...想找她又不行...不想找她也不行...心情越来越矛盾了...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真得很想把她的事全部给忘记掉~~~我问过我自己...我能吗??其实我自己都已经知道了...我根本就放弃不了她...更何况是忘记啊?


前天晚上和她吵了一架...其实我和她真的好像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其实有那么的好吵吗??我知道我们两个都不想的...但是不懂为什么...肯定会吵得咯...我真的好辛苦...真的什么事都要迁就她吗??


展览会已经开始了...压力就越来越大...就来喘不过气了...每天都在想怎样把本钱都给找回来...我不想输给他们看啊...虽然他们已经答应了我说如果我吃亏了然后他们会倒贴给我...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这样咯...好像给人看小这样...我是那种不喜欢认输的人...再加上虽然在私事上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做生意上他们是鬼...这次如果有什么差错我可能会看着我老爸很难返身了...


我真得很想你...你有吗??问来都多余的...其实答案我都已经知道了...为什么我还要问?我不知道...

Wednesday, July 8, 2009

心情失调

是我太紧张吗?今天她骗了我们的承诺。很失败吧~原来她还是想念他~当初是她答应我不再去想他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当我听了你的解释后~我不知道我应该生气还是原谅你~生气是因为你还在想他~原谅是你说你不想我吃醋。其实你根本不用怕~因为我不是什么人物~可以说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对吧~我更不应当学人吃醋~虽然我是喜欢你。但你都已经说了我们只会做朋友。


我们为了这件事还吵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但还是我原谅你~其实我根本不想和你吵~对不起。

Saturday, July 4, 2009

一首歌

由谁听过一首歌是来自MP4的“乜野系恋爱”...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因为是代表着我的心里想说的话...我不断的重复又重复的一直在听...虽然是久歌...但一首歌如果它有意思的话...无论多少年它还是会有它的价值...


今天的她...不懂发生什么事...对我180度改变...突然间觉得她好像发生什么事了...问她她又说没事...我不懂是不是因为在傍晚时我一直很固执的不想告诉他一件坏事...她就生气了...对不起...请原谅我...因为我知道你要应付大学的考试了...我不想让你分心...所以我不想你担心我...不想你因为我而浪费时间去温习...希望你会明白我的心...


朋友...今天的你过得怎样了??开心吗??伤心??其实我没有一天开心过...因为我一直在想她...有时候巴不得可以上msn...为了和她聊天...因为我们一聊就至少聊到三四点...很爽...但今天的她竟然告诉我他很累...很好笑...他第一次说他要早点睡....


今天就写着这样先..等我回到kl是我会写下我再sarawak和sabah的事....晚安...

Wednesday, July 1, 2009

人情

在听着kenny G的音乐... 但心不是在向着那首歌... 而是遥远的她...


让我介绍她是谁吧....


他名叫阿仪...是一位香港澳门人...可以说是一位从facebook那里认识的吧...

我依然还记得她在facebook的吹水广场里面有一个讨论区叫“快入黎!!!玩講真話=]入黎玩啦”里写着“好掛住佢..好辛苦呀....好想揾佢呀~~ ”...那时我觉得她是和我同类的人...那时候我就加了她...然后和她索取了msn的email address...我当时还一直哄她开心...但次次都是弄巧成错...每次都弄到她很不开心...对不起...原谅我是一个不懂得怎样去哄人开心的人...但是我已经尽全力了...幸好你当时还留了你在澳门的电话号码给我...讲真的...这里无论打电话或者是sms过去都很贵啊...


认识她整一个礼拜后...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射手座的人...特别容易与人产生感情...她在27号那天问了我一句...我有没有骗过他...我当时真的没有...我还叫他相信我...其实我真得很想她能够相信我...我知道当晚的他心情是非常的差...所以基本上我根本没睡过觉...直到他从外面回到家是我才能购入睡...那时我知道...我对她是产生了感觉...


最近...他告诉了我他对我有一点点感觉了...其实当晚我真得开心到整个人很想呐喊...但我也受到一个信息说他不想在短时间内有一点新的感情...其实我不是想强迫她...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对他的心...


其实我知道...每段感情对我来说都是认真的...有时候我真得很想立刻飞到澳门去见她...但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我的一时错手...尽然搞到了我面临整个晚上都睡不着的意念...我竟然让她听见我喜欢他...虽然不是很白...但一个聪明的人一听就会知道了...当时他也对我说了一些很伤我心的话...我不懂那一点点地感觉是真得那么渺小的...


心很痛...我的心真得很痛...还为了她留下了20分钟的眼泪...很蠢吧...其实我知道...这些眼泪都是白流的...因为他根本不会体谅到我的心情...其实我知道她在想谁...只是有一次我逼她不要再想起那个人了...虽然现在他没想我提起...但我知道他有想过的...只是不想让我知道吧...我真得不懂...到底我能怎样做...


不想再写下去了...因为在写着的我正在流着眼泪...也很累了...晚安...


hei...几时回来~~~我等你救我...快快....战神很闷啊...

Monday, June 22, 2009

这算什么??

就快要开始我的忙碌生活了~~ 一想到星期三要上机去sarawak的展览会就知道我在这几个月不能够休息了~~~因为星期日从sarawak那边回来后~~~多几天又要飞去sabah的展览会~~~WAH SEH!!!爽到~~~以前很想搭飞机的我现在终于“得尝所愿”了~~~因为SABAH回来后又要去新加坡了~~~两个星期的修行~~~哈哈~~~回来后又要为kuala lumpur的展览会做准备~~~天啊~~~~~~我只是想都能把我弄坏了~~~


最近不懂怎么~~~发生太多事情了~~~每天晚上都弄到我心情不大好~~~很难入睡~~~就像今天的头痛~~~是因为昨晚想太多而根本没睡过~~~每次都是这样~~~我会疯掉的~~~神啊~~~什么时候才会有让我赶快离开这段日子~~~


篮球~~~我应该是整整一个月不能碰到你了~~~放心~~~“战神”会再次重现的~~~~